一杯鲨鱼

当世界末日发生的时候你一定十分绝望但是你只要想着你活到现在竟然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象这是多么的幸运啊地球诞生这么久只有现在可以看到世界末日可以成为最后的人类这样的想法之前真是想都没办法想简直就是幸运到可怕的地步啊只要这样想的话你就可以高兴的张开双臂迎接世界末日真是绝对的希望啊斯巴拉西

⚠警告见chapter.1见合集⚠  

写着玩


Chapter.2 兔子与熊与恐吓


因为这个傻琼斯,我连夜收拾包袱搬离那个树桩,反正狡兔三窟,随便拜托一下我的弟弟王濠镜就解决了搬家问题(王濠镜:谢谢你啊大哥)

现在的住址临山临水,终于可以抛开这些破事休息一下啦!

我照常给我的胡萝卜地松土浇水之后,哼着歌,悠哉悠哉的躺倒在草地上——这才是退休生活嘛!

温柔的阳光抚摸着我的绒毛,我像躺在暖炉上,咕噜了几声就睡着了

要是我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就是搬十次家也不会睡着了

我正梦见蔬菜沙拉呢,突然而来的腾空感使我不适的睁开眼睛,这不醒到好啊

…麻麻的为什么我被那么大一只熊叼在嘴里走啊??

“你们都喜欢不声不响的把人逮走吗…”说实话我已经开始放空了,自然的观察起这只熊来

阳光毫不吝啬的将白熊的毛发镀上金边,白发随着行走轻轻飘动,健壮的身躯行走起来却悄无声息。令我吃惊的是他竟然有一双深沉的紫色眸子,嘴中偶尔吐出阵阵低吼

白熊没有理会我的吐槽,只是一个劲儿的往前走,直到一个岩洞前才停下来

我此时还在感叹命运多舛呢,这只不懂礼貌的大仓鼠一仰颈把我甩到一堆烂叶子上

“大手大脚的,我这个年纪做你爷爷都够了……”我心里害怕,嘴上却还在强撑着

“呼呼呼~万尼亚可最喜欢嘴犟小兔子了~"

我愣住了,这大兄弟在变声期吗?这么软的声音和你完全不匹配啊?!

害怕顿时烟消云散了呢……

我爬起来,一边和小熊搭话分散注意力,一边悄悄挪动脚步企图冲出洞口

…………

这只白熊叫伊万·布拉金斯基(??又一个)和阿尔弗一起被放生来的,据当事人所说,抓我是为了…

“因为万尼亚听阿尔弗那个脂肪球说小兔子你是这个森林的统治者呢,所以想带统治者来认识认识新朋友呢呼呼呼☆〜”

我突然感到脚步挪不动了,白熊的视线刺过来,先前掩饰起来的冷酷现在毫不避讳的流露出来,充斥着整个岩洞

“顺便交接一下权利呢呼呼呼~”

这些外来的蛮夷恶兽想要我那并不存在的统治权,为了让我的孩子们听他们的话才没有把我撕成碎纸片

我心中一凛,他在恐吓我?

“我们这里才没有统治者呢!东西都是公有的叽叽!”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