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鲨鱼

当世界末日发生的时候你一定十分绝望但是你只要想着你活到现在竟然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象这是多么的幸运啊地球诞生这么久只有现在可以看到世界末日可以成为最后的人类这样的想法之前真是想都没办法想简直就是幸运到可怕的地步啊只要这样想的话你就可以高兴的张开双臂迎接世界末日真是绝对的希望啊斯巴拉西

【红色】【all耀】无人季

反正你们看了那么多ooc的文章都习惯了吧

苏露异体,all耀向,不定时更新,本章红三角

注意!小伊万这个称呼不带表他真的年龄小!可以把他当作大人来看!加粗文字代表【回忆】

【其他人物等待后续(可能没有】

———————————————

Chapter.1


铂金发色的孩子坐在床上,月光直直的照在床单上,映得眼睛生疼  
 


有的人叫这个孩子伊万,但更多的人叫他[上帝的弃子] ,因为他的病几乎没有好转过
  


"我不喜欢他们这样叫我"小伊万曾用他软糯的声音向哥哥抱怨  



"你可是神中的领导者,你不能为我解决掉这些麻烦吗…*咳咳*"  


 
他的哥哥——伊利亚.布拉金斯基看了弟弟一眼  
  
 
"你没有听医生的话"他没有停下手中的笔,并把目光收回到文件上  
  


"如果你把病养好,他们就不会这样叫你。我还有很多的工作,不要再闯进我的办公室了。"  

 
 
小伊万原本想好的话堵在了嗓子里,他涨的满脸通红——他只是想要哥哥的关心  
  


"那个叫王耀的天使晚上来看我了,他好像受伤了,羽毛好乱,但他还是来了。"  
  


伊利亚的笔停了下来,他突然转过身,吓了小伊万一跳。他提起那位王耀只是想告诉伊利亚他也想要自己的哥哥来陪陪他  


 
"他正在渡过一个艰难的时期,下一次你见到他就叫他不要来了"小伊万没法从哥哥的眼中读出任何感情,拉低的帽沿几乎遮住了伊利亚赤红的双眸
  
 
"你还好吗?"小伊万的思绪被拉了回来,他才不会让他的小耀走呢,话说上一次见到哥哥是什么时侯?


 他注视着坐在床沿上发声询问的黑发男人 ——这个叫王耀的天使看上去是这样的年轻,可做事的风格却让小伊万想到了他的爷爷。


但与那个暴躁的老头相比,小耀简直太棒了,他会给自己做从没见过的美味,会照顾自己,他甚至觉得小耀比他冷漠的哥哥还要好上一大截


“小耀,你受伤了”小伊万突然凑近王耀,趴在王耀身上看着他脖子后的伤口。王耀感觉他的呼吸在他的耳畔起伏,敏感的耳根霎时间变得彤红,他轻轻推开了小伊万


…贴的太近了


“…我有事先走了,记得好好休息”王耀背过身子,努力不去看那双充满不解的紫色眸子,快步走出了病房


小伊万眼中的不解在王耀离开的一瞬变成了遗憾,他慵懒的靠着床“走了呢,真可惜。不过哥哥怎么还不进来呢?真是称职啊,好学生一来哥哥立马就来看我了呢(^L^*)”


门后的伊利亚走进了病房,满脸阴霾



——————————————————

写着自己爽的来着,红三角香香

all耀向的文,入坑辣么久了来一发吧

帮我想题目(小声)

评论(1)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