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鲨鱼

当世界末日发生的时候你一定十分绝望但是你只要想着你活到现在竟然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象这是多么的幸运啊地球诞生这么久只有现在可以看到世界末日可以成为最后的人类这样的想法之前真是想都没办法想简直就是幸运到可怕的地步啊只要这样想的话你就可以高兴的张开双臂迎接世界末日真是绝对的希望啊斯巴拉西

【all耀】玫瑰花精 1

在这个美丽的花园中央,有一个玫瑰花丛

这些花中有一朵最美丽,它里面住着一个花精。他的身体非常细小,人类的眼睛简直没有办法看得见他。

每一片玫瑰花瓣的后面都有一个他的睡床。像任何最漂亮的孩子一样,他有缎子般的黑色长发,琥珀般的眸子看一眼就会感到无比温暖。他肩上长着一双翅膀,一直伸到脚底

而他的房间,啊,是多么香的房间啊!那些墙壁透明和光亮,由最美丽的玫瑰花瓣构成

他整天在温暖的太阳光中嬉戏。他一忽飞向这朵花,一忽又飞向那朵花;他在飞翔着的蝴蝶翅膀上跳舞;他计算一共要走多少步子,才能跑完一片菩提叶上的那些大路和小径——我们所谓的叶脉,在他看起来就是大路和小径。  

他比最小的鸟儿还要小巧,有时他会招呼过路的旅人,然后在他们的手掌上跳舞,亲吻他们的脸颊,用蜜似的声音勾着旅人来到玫瑰花丛深处

而等旅人们被荆棘绊倒,丢了魂的时候,再找小花精就不见踪影了

花精喜欢这样的游戏,他会躲在花房后面看人们与荆棘嬉戏的可爱样子

城里每个人都知道花精的传闻,却应他美好的样貌拼命想找到他。

凛冬将至,露水在下降,风儿在吹,这时最好的是回到家里去,花精尽快赶路,但玫瑰花已经闭上了,他没有办法进去——连一朵开着的玫瑰花也没有了。“可怜”的小花精因此就非常害怕起来。他过去从来没有在外面宿过夜,他总是很甜蜜地睡在温暖的玫瑰花瓣后面。啊,这简直是要他的命啊!  

  他知道,在花园的另一端有一个花亭,上面长满了美丽的金银花。那些花很像画出来的兽角。他真想钻进一个角里去,一直睡到天明。

  于是他朝亭子里飞去,啊啊,可是那里已经有了一个美丽的男人,他的长发顺从的垂在肩上,美丽的金色眸子里满是悲伤

”他和我是多么想啊“小花精想

他飞过去,落在男人的鼻尖上,问他”哦,美人,为什么要悲伤呢,花朵开的是这样艳丽,所有庄园里的老爷们小姐们都在跳舞歌唱,为什么要悲伤呢?”

男人悲伤的回答:“我是庄园主的儿子王耀,我的爱人死在了1991的今天,爸爸立刻要把我嫁给邻国的商人柯克兰,我怎么会不悲伤呢!我的哥哥阿尔弗雷德告诉我我的挚爱伊利亚被大河吞噬,让鱼果了腹,可我怎么能相信呢,可我怎么能相信呢!!”

小花精看见王耀眼角的泪水如珠子般滚落,他多么伤心啊,他多么美丽啊,最美丽的花朵见了他也得枯萎,最华贵的衣裳见了他也得褪色

花精急了“不能哭啊,不要哭啊,花朵枯萎,我怎么过冬啊。“

可王耀已经伤心的说不出话,他的肩膀剧烈的抖动着,花精几乎要滚落下来

他钻进王耀的耳朵里,用最甜的声音唱着世上最醉人的摇篮曲,王耀安静下来,哦哦,他已经睡着了,落鸦般的睫毛轻轻颤抖,长长的泪痕留在脸上

这时来了另外一个人,一个阴险和毒辣的人。这人就是王耀的坏哥哥阿尔弗雷德。他抽出一把又快又粗的刀子。当王耀的爱人伊利亚弹琴时,他一刀把他刺死了;接着他把他的头砍下来,连他的身体一起埋在白桦树底下的柔软的土里。  

他杀了人,可他笑得是这样灿烂,蓝如大海的双瞳里满是爱恋

“现在他完蛋了,被人忘掉了,”他开心的笑了

”现在耀就是我的最亲爱的弟弟,我唯一的恋人。”

“我从熊的洞穴中把他夺了回来“



第一章over

all耀,本篇金钱和红色(可怜的伊利亚)

回礼为下章预告(雾)(我写彩蛋都笑死了lol)

评论(5)
热度(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鲨鱼 | Powered by LOFTER